k

本质吃瓜

尼尔盖曼在汤不热上答粉丝问(Crowley头发颜色相关)

问:在电视剧版里他们为什么要改变克劳利的头发颜色?这让我感觉有点奇怪,特别是因为大卫·田纳特的头发天生就和书里的颜色很接近。

答:书中对于克劳利的头发颜色的唯一描述是“dark”(深色)。电视剧版的克劳利的头发颜色绝对符合“dark”这个词。(这不是指深棕色或黑色,而是深红色。)

而亚茨拉菲尔的头发是浅色的。


另一人回复:你知道有多少人要对付那些整天叫嚷着亚茨拉斐尔必须是个金发白人的种族歧视的蠢货……

你这是在对那些人竖中指,是在给种族主义者证据

答:我的意思是,在电视剧中,亚茨拉斐尔有着浅色头发。在书中,亚茨拉斐尔可以有任何你认为的头发颜色或皮肤颜色。


问:这么说的话,克罗利可能会有粉色或蓝色的头发吗,而且符合原著设定?只要它是深一点的颜色? 

答:当然(当然指的是书中设定)。就像在电影版Coraline中,她的头发就符合dark这个描述,并且它是蓝色的

深粉色可能会有些难实现,不过我觉得会有一些人愿意去尝试一下。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