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本质吃瓜

尼尔盖曼在汤不热上答粉丝问(天堂的机构类型)

问:你好:)如果你之前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我感到很抱歉(我试着找了一下,但是没有找到任何结果,所以我来这里问你。)请问好兆头里的天堂(电视剧,不是书)代表着代表大公司或者是压迫性政府吗?我还想说,谢谢你带来了好兆头。作为一个同性恋、非二元性别者、年轻人、气候活动家、渴望从事写作的人,这对我意义重大。

答:我觉得天堂是一种特殊的组织或政府,就像地狱是另一种不同类型的机构或者政府。我认为它们是有着截然不同的企业文化的两个相互竞争的组织,或两个政党。


Nonbinary在这里指“非二元性别的”——意指那些性别认同不单纯属于男性或女性的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