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本质吃瓜

五一建模和好兆头zoom party感言

我的建模:AutoCAD、SolidWork、ANSYS

别人的建模:Matlab、Lingo、LaTeX

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搞数模。我对不起我的大佬队友,他们被我坑了,我的志向只有参与奖那么低。

三道题连一道物理相关的都没有也太难了吧,啥都不会的我全程靠队友带(泣

我现在手机贴吧里的广告都已经全部变成炒股广告了,在我查了三天的资料以后

还有数模真的不适合纯靠线上交流,特别是在大家都不是很强的情况下,我全程处于懵逼状态,根本不知道我的队友需要我干什么

好兆头的30周年纪念也在这个日子还真是不凑巧(虽然几乎所有人都搞错了时间

昨天凌晨两点还去参加了一下zoom上的fan party,虽然只是在窥屏,还在一边写论文,看了一半就撑不住跑去睡觉了。我还记得之后的节目有个卡拉OK,还有个cos大赏,有点可惜。

在zoom上有个男孩子(?)cos了Beelzebub,感觉cos得超好。(虽然看了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之后,我看到Beelzebub这个词脑子里全是ベルゼブブ的循环)。

那个party真的有好多不同国家的人参加,我看到有个日本的,感觉这位比我还肝,日本的开始时间可是凌晨三点。

我在的那个小房间里还有个菲律宾的小姐姐,超可爱超活泼,她在那边说她现在是2a.m.的时候所有房间里的人都很震惊,我内心在那边尖叫“我也是!我懂你!”。

他们在那边提到尼尔的“Not yet”的回答时,很多人都超级激动,说已经等不及要到七月了。然而我在那边os,“啥,我又错过了啥瓜吗?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那个lockdown短片貌似有个后续。”

我感觉我是全场唯一的中国人,很多人在那边报国家的时候(我记得有韩国和德国还有挺多我没记住的,当然最多的是UK和USA)没人报China我内心有点点的忧伤

还是唯一一个用手机参加会议的,一开始在那边答题的时候我根本看不清分享屏幕上的字是什么,全程高斯模糊毫无参与感

不过能参加一次这种活动感觉还是很开心,要不是疫情原因,也不会有这种线上活动。

评论